柳童子

愿有一天不再卡deadline

抵达幸福结局的50种方法。

方法一:红梅洛.卡洛琳的信
 亲爱的马克:

 展信安。

 有一个好消息,你心爱的葡萄不会再减少了。伊莎今天带回来一个小男孩,大约就和她差不多大吧。那孩子瘦的简直快要只剩骨头了,不过我瞧着精神还好。跟伊莎也玩得来。

 我至今仍然不确定,对伊莎的教育到底是对是错。对不起,我又要提这事了。六年前我想我们谁都预料不到今天会是这个样子。伊莎自己这幅小姑娘身躯里,承载的是男孩的灵魂。咱们都知道她没办法去学校。我虽然可以一直在家教育她,但她实在是太缺少玩伴了。咱们给她构筑的金鸟笼太小,这世界又太大。

 明天我会把那孩子送回去。连同这封信一起,送到镇上的邮局里。我猜那孩子的家就在山下的小镇里,我希望是。

 做生意别累着自己,别喝太多葡萄酒。早日归家,我跟伊莎都很想念你。

 爱你的海伦
 19**年7月2日

P.S 我听说那男孩的母亲去世了,若他家中没有旁人,我想把他接到家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